注册

iPhone X 巨型广告牌已陆续现身各大城市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iPhone X 巨型广告牌已陆续现身各大城市   我们距离苹果首款 OLED iPhone

原标题:iPhone X 巨型广告牌已陆续现身各大城市

  我们距离苹果首款 OLED iPhone 机型 iPhone X 的预购日期(10 月 27 日)只有两周左右的时间,到 11 月 3 日就会有幸运的用户能够拿到苹果的最新款 iPhone。


  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 X 手机离我们越来越近,苹果也在做着准备。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在多伦多、伦敦、东京和旧金山等全球各大城市悬挂这款新设备的巨型广告牌。


  本周,Reddit 用户 turnaround_分享了一张工人在多伦多悬挂 iPhone X 巨型广告牌的照片。


  10 月早些时候,《金融邮报》(Financial Post)的记者乔希·麦康奈尔(Josh McConnell)在该市附近发现了第二个 iPhone X 广告牌。这两个广告牌都位于多伦多市区。


  而在伦敦,网友在东部的 Boxpark Shoreditch 商场发现了一个 iPhone X 广告牌,这个商场是 2011 年用改装的集装箱建造的,它附近有一个名叫 Shoreditch Mac 的苹果经销商,提供修理、部件更换和翻新 Mac 电脑。


  此外,苹果还在伦敦地铁上张贴了 iPhone X 的巨幅海报。


  iPhone X 的巨型广告牌还出现在东京涩谷的原宿地区,该地区拥有多家精品商店和国际连锁商店。

  而在靠近苹果公司的地方,iPhone X 的广告牌也出现在了旧金山。随着 iPhone X 到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世界各地和网络上开始不断出现跟 iPhone X 有关的广告牌。

  iPhone X 是苹果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搭载 OLED 显示屏的 iPhone 机型,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取消了物理 Home 键和 Touch ID 指纹识别,改为使用 Face ID,并加入了增强现实功能。

  最后,锋友们有没有在自己的城市看到 iPhone X 的广告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