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绒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 进军企业终端安全市场


来源:凤凰科技

10月10日上午消息,北京火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近日已完成Pre-A轮融资。

火绒安全CEO刘刚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10月10日上午消息,北京火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近日已完成Pre-A轮融资。老牌安全厂商北京天融信公司向其注资1500万元人民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火绒将利用其技术优势,帮助天融信打造终端安全产品,完善其下一代网络安全架构体系,携手进军企业终端安全市场。

火绒成立于2011年,长期专注于终端安全领域,潜心研发引擎等底层技术,构建完成EDR(终端、检测和响应)运营体系,逐渐开始领跑终端安全领域。火绒安全2012年发布的“火绒安全软件”是一款免费个人电脑安全软件。来自火绒的数据显示,该软件已积累了数百万用户,即将推出自己的企业级产品“火绒企业安全软件1.0版”。

火绒安全CEO刘刚表示:“感谢天融信的认可和帮助,我们有相同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产品核心,这是达成合作的重要原因。这轮融资对火绒意义很大,在获得投资的同时,还将通过技术合作,获得长期、稳定的商业收入“。

目前,政府、企业的办公电脑、服务器等终端设备的安全防护需求,日益受到关注,天融信、绿盟、深信服、启明星辰等一线安全厂商纷纷开始布局。除天融信外,深信服、绿盟以及PC巨头联想,都已经和火绒展开技术合作,在相关产品中使用火绒的引擎和功能模块。

天融信成立于1995年,是网络安全、大数据与安全云服务提供商。天融信CEO于海波认为,“随着各行业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安全意识的增强,企业用户对于终端安全防护的需求不断增长,终端安全市场前景广阔,极有可能成为安全领域的风口,之所以和火绒合作,是非常看好火绒的技术实力。”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