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家好 我来介绍一下 全球十大顶级食材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大家好 我来介绍一下 全球十大顶级食材 第十名:松茸,松茸之于日本人犹如松露之于法国人,被视

第十名:松茸,松茸之于日本人犹如松露之于法国人,被视为食用菇中的极品美味。松茸主要生长于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芬兰和瑞典。

第九名:威斯汀酒店百吉饼,纽约威斯汀酒店大厨FrankTujague在这只百吉饼里加入了少量白松露奶酪和枸杞雷司令葡萄酒果冻,又有世界上最昂贵食材之一白松露的加持,身价自然不菲。

第八名:龙虾煎蛋卷,煎蛋卷做起来再简单不过,而纽约帕克艾美酒店Norma餐厅曾经推出过豪华版的煎蛋卷。这款蛋饼还有轻奢版,只加入1盎司鱼子酱,售价100美元。高大上版的煎蛋卷历史上卖出过12份,而轻奢版每年大概卖出50份。

第七名:克拉夫特和牛肉眼牛排,最好的和牛肉产自神户,那里的和牛是用啤酒来饲喂的,而且在生长过程中会经常得到按摩,以保证肉质的软嫩。纽约Craftsteak餐厅一份和牛肉眼牛排的价格曾高达2800美元。

第六名:孟买布拉西尔海鲜珍宝咖喱,孟买布拉西尔为英国电视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的获胜者设计了一道土豪级别的菜肴,这道海鲜珍宝咖喱里下足了猛料,包括德文郡螃蟹、白松露、金叶子贝鲁加鱼子酱、镏金苏格兰龙虾、4个鲍鱼和5只鹌鹑蛋。

第五名:多米尼克•克罗拉007皇家披萨,这份12英寸的披萨馅料包括用干邑浸泡过的龙虾、用香槟浸泡过的鱼子酱、番茄酱、苏格兰烟熏三文鱼、意大利熏火腿、鹿肉和年份香醋。最精彩的是,披萨上面装饰了24克拉的金片。

第四名:黑皮西瓜,这种西瓜每个收获期的产量只有几十个而已。一个17磅的Densuke黑皮甜瓜价值6100美元。

第三名:夕张王甜瓜,2016年的一场拍卖会上,共有100多个产自日本夕张市的甜瓜,其中最完美的一个以近23000美元售出,出手的买家是一位海鲜餐厅经营者。

第二名:艾玛斯鱼子酱,目前唯一一家已知的可以买到艾玛斯鱼子酱的商店是伦敦皮卡迪利的CaviarHouse&Prunier。这个商店的艾玛斯鱼子酱按千克出售,采用24克拉金罐包装,价格是25000美元。如果你只是想尝个鲜,可以买小罐的

第一名:意大利阿尔巴白松露,2017年8月10日,意大利西北部格林扎纳卡佛,世界阿尔巴白松露拍卖会举行,两块总重达950克的松露以9万欧元(约合12万美元)的高价由一名香港买家拍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