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高管绝望了!WP系统已死 花钱雇开发者都不行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微软高管绝望了!WP系统已死 花钱雇开发者都不行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报道,微软公

原标题:微软高管绝望了!WP系统已死 花钱雇开发者都不行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报道,微软公司Windows业务企业副总裁乔·贝尔菲奥里(Joe Belfiore)周日在Twitter上表示,Windows移动系统不再是公司的重点,该平台上的应用太少以至于他已经转用了三星手机。

微软高管:WP系统已死 花钱雇开发者都不行

对于许多人来说,贝尔菲奥里就是Windows Phone的代言人。他为Windows Phone平台的开发作出了重要贡献,参与了Metro UI界面、动态磁贴以及语音助手“小娜”的开发。这也就是为什么在他休假9个月期间把苹果iPhone或三星Galaxy S7作为主要手机使用会引起轩然大波的原因。贝尔菲奥里利用休假时间周游了世界。

现在,贝尔菲奥里在三星Galaxy S8手机上使用微软软件。他在周日发布了多条推文,表示Windows Phone的应用匮乏是他转用三星手机的原因。他不但确认Windows Phone已死,还披露微软曾经花钱雇开发者为Windows Phone开发流行应用,但是这些应用从未发布,因为Windows Phone的用户量太少了。

贝尔菲奥里也为Windows Phone的“棺材”敲上了最后一根钉子。他表示,微软将继续支持这一移动平台,例如漏洞修复、安全更新,但是开发新功能等不再是公司重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