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康D850刷新DxOMark评分纪录 首款100分单反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DxOMark认为是D850是目前推出的单反中最强的王者。

原标题:尼康旗舰单反D850刷新DxOMark评分纪录100分逢尼康百年

在今年八月下旬,尼康正式发布了单反旗舰D850,457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画质直逼中画幅相机。 近日,专业测评机构DxOMark公布了D850的测评成绩,以100分成绩给予了这部旗舰单反绝对的肯定,这也是在该机构首部得到100分评分的单反机型。

DxOMark认为,D850不愧对作为尼康开展相机业务的百周年献礼机型的极高厚望。尽管D850取得了在DxO评分系统中百分的成绩,但D850也有一些小缺陷,在标准ISO感光度(低感)下,D850拥有无以伦比的色彩和动态范围表现,但在高感环境下(弱光)D850的画质仍然出现了一些下降。

尽管如此,DxOMark仍然认为是D850是目前推出的单反中最强的王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