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纯粹安卓!小米A1欧洲开卖:有点小贵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纯粹安卓!小米A1欧洲开卖:有点小贵 9月初,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参与Google Andro

原标题:纯粹安卓!小米A1欧洲开卖:有点小贵

9月初,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参与Google Android One项目的机型小米A1,面向国际中低端市场,硬件上基于小米5X,软件上则搭载了原生的安卓7.0,并且年内就能升级到安卓8.0。

目前,小米A1已经在欧洲多地开卖,价格略有不同,但不算很便宜,至少比之前预告得贵不少。

其中在意大利价格最低,但也要220欧元,约合人民币1715元,而在波兰卖到了1300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2355元。

而在国内,小米5X高配版也只要1499元。

小米A1采用金属机身,配置5.5寸1080p屏幕、骁龙625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双摄像头、3080mAh电池。

纯粹安卓!小米A1欧洲开卖:有点小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