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师:iPhone X原深感摄像头问题将在明年初解决


来源:凤凰科技

郭明錤在周五发布报告称,原深感摄像头和Face ID是iPhone“超级周期”的真正推动力,最终将推动整个2018财年的iPhone销量实现增长。

图注: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0月7日报道,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周五发布报告称,原深感摄像头和Face ID是iPhone“超级周期”的真正推动力,最终将推动整个2018财年的iPhone销量实现增长。

郭明錤称,目前的原深感摄像头短缺问题将是暂时的,会在2018年初得到解决。尽管iPhone X上市时间有所推迟,但是鉴于这款OLED版手机所使用的技术,郭明錤依旧认为它会迎来超级周期。

他还预计,苹果第四季度的iPhone 8销量将会好于预期,但很有可能会遭到11月上市的iPhone X的蚕食。不过,这对于苹果来说依旧是好消息。

随着Face ID所使用的原深感摄像头传感器生产问题得到解决,郭明錤认为iPhone X被压制已久的需求将会得到充分满足,出货量将在2018年上半年“强势反弹”。

“超级周期”是行业分析师在今年年初提出的名词,指的是iPhone需求在运营商停止提供补贴和其它市场因素下突然飙升。2016年,在iPhone面临激烈竞争,在中国销量不及预期的情况下,苹果营收连续三个季度出现下滑。

郭明錤预计,苹果今年的iPhone销量介于2.1亿部至2.2亿部之间,2018年的出货量介于2.45亿部至2.55亿部之间。

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 MobiLens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美国大约有4840万人使用iPhone 6系列手机,另外2190万人使用iPhone 5s或更老机型。如果以往的升级趋势得到延续,那么单是美国就有7000万人将会升级到苹果最新手机,让苹果大赚一笔。(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