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 Plus发生多起前面板撑裂事件:苹果深入调查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iPhone 8 Plus发生多起前面板撑裂事件:苹果深入调查 面对已经报道的5起iPhon

原标题:iPhone 8 Plus发生多起前面板撑裂事件:苹果深入调查

面对已经报道的5起iPhone 8 Plus前面板裂开,疑似因电池鼓包引起的问题,英国《卫报》今天报道称,苹果已经全部获悉,并部分通过渠道回收进行调查。

这5起分别发生在日本、台湾、香港、加拿大和希腊,按照9to5mac的说法,10月3日京东国行那起也已经开展调查。

尽管统计学中,手机电池出鼓包故障的概率在0.001%左右,但考虑到苹果一个季度出货5000万部iPhone手机,问题一旦发生,依然会引起不小的波动。

有消息称,iPhone 8P采用了和三星Note7一样的电芯供应商三星SDI,可能是问题所在。同时,也有消息认为是负责封装的欣旺达和新普的问题。

iPhone 8 Plus发生多起前面板撑裂事件:苹果深入调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