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天堂Switch入华传闻再现:腾讯官微直接澄清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任天堂Switch入华传闻再现:腾讯官微直接澄清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0月6日消息,自9

原标题:任天堂Switch入华传闻再现:腾讯官微直接澄清

10月6日消息,自9月中旬时任天堂官方宣布《王者荣耀》海外版登陆任天堂Switch之后,人们就在期待腾讯公司能够帮助任天堂把Switch带到中国。就在今天下午,国内科技媒体虎嗅爆料腾讯将把NS带入中国,保底销量将达到200万台。

任天堂Switch入华传闻再现:<span class=


从虎嗅给出的爆料来看,阿里巴巴其实也希望能购代理任天堂Switch,尤其是目前阿里巴巴已经全权代理了精灵宝可梦相关电影以及周边产品的在华宣发销售。不过最终,阿里巴巴还是没有能够在与腾讯的竞争中胜出。

虎嗅网还提到,任天堂最终之所以会选择腾讯,主要是为了正版游戏能在国内市场有着更好的销量。腾讯与任天堂签署的代理协议还有相关销量的保底协议,腾讯保证任天堂Switch能够在华售出200万台。

就在刚刚,腾讯游戏官方微博转发了相关媒体微博,并表示引进Switch为不实消息。至此,相关传闻似乎也告一段落,不过类似传闻应该还会每月出现一次。

此前有分析人士认为,任天堂与腾讯的合作将会促进国内的游戏开发商在NintendoSwitch平台上推出游戏。同时这名分析师也预计,任天堂将于2018财年之前在中国大陆推出NintendoSwitch。任天堂一直在寻找进入中国市场的方式,曾有计划通过神游推出WiiU主机,不过最终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成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