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pic虚幻4引擎对《绝地求生》针对性优化:流畅吃鸡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Epic虚幻4引擎对《绝地求生》针对性优化:流畅吃鸡 《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

原标题:Epic虚幻4引擎对《绝地求生》针对性优化:流畅吃鸡

《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PUBG)》是目前Steam最火的游戏之一,全球圈粉无数。

不过,“吃鸡”这款游戏的问题在于,优化非常惨淡,早期需要TITAN来战,即使现在,没有GTX 1060的话,1080P中等画面和流畅依然是奢望。

作为一款基于UE4(虚幻引擎4)打造的IP,近日,Epic Games宣布,将加大优化UE4在大地图、多人战的表现,新版本v4.18已经推送给Xbox One和PS4平台。

在接下来的v4.19中,还对服务器负载上线了10项更新。

目前,Epic Games也在推广自己的《ortnite: Battle Royale》游戏,其中就加入了PUBG模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