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zilla将于2018年6月开始停止支持Windows XP与Vista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Mozilla将于2018年6月开始停止支持Windows XP与Vista Mozilla

原标题:Mozilla将于2018年6月开始停止支持Windows XP与Vista

Mozilla是继续支持Windows XP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目前最新版本的ESR扩展支持版本是Firefox 52,然而旧系统的用户也是无法再挽留Firefox了。 今天Mozilla宣布预计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将在2018年6月份失去Firefox的兼容性,这意味着能保证早已停止更新支持的XP和Vista系统将不再有安全的浏览器保护。

Mozilla表示,在明年6月前,用户依然可以和以往一样继续使用Firefox ESR并接收到更新。

Windows XP目前大约有5%的市场份额,但统计数据显示这款曾经不可一世的系统的缓慢下降趋势已经无法扭转。虽然 微软 早已经宣布停止更新XP,但是今年在遇到WannaCry漏洞时,还是公益性地推出了一个针对XP的安全补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