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圈钱!《速度与激情》衍生片定档201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又圈钱!《速度与激情》衍生片定档2019 环球影业已排定档期,由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联袂主演

原标题:又圈钱!《速度与激情》衍生片定档2019

环球影业已排定档期,由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联袂主演的“速度与激情”衍生片将于2019年7月26号公映,正作《速度与激情9》推后至2020年。

消息人士称正作延后可能是为了等导演的档期,环球高层希望能请回林诣彬执掌《速度与激情9》的导筒。

曾为《东京漂移》编剧的Chris Morgan将负责速激衍生片的剧情编制工作,剧中主要角色一正一邪,仍由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负责演绎。环球高层觉得他俩比较来电,由此萌发了拍衍生片的念头。

另外,今日好莱坞最劲爆的话题是女演员阿什莉·贾德指控韦恩斯坦影业的老板同时也是米拉麦克斯创始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数十年如一日的性骚扰。

贾德称当年她忙完《惊唇劫》的夜间拍摄工作应召前往韦恩斯坦下榻的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只见老板穿着浴袍在等她,见面就问能不能为他按摩或看他洗澡。

两年前就有杂志报道过此事,当时阿什莉·贾德拒绝透露对方的姓名,现在她终于忍不住了:“有关韦恩斯坦的话题在我们女演员的圈子里流传了许久,是时候公诸于众了。”

有报纸报道说,共有八名女性叙述了与贾德类似的遭遇:全裸或近乎全裸地与她们见面,要求看他洗澡或为他按摩。贾德对该报表示,拒绝对方的要求后依然骚扰不断,对方总是找各种理由提各种要求,“全是这种交易,这种胁迫性质的交易。”

哈维·韦恩斯坦在经历最初的摇摆之后断然否认了阿什莉·贾德的指控并准备把这家报纸告上法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