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尔XPS 13 2018款大曝光:仅有USB-C、摄像头移位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戴尔XPS 13 2018款大曝光:仅有USB-C、摄像头移位 戴尔XPS系列自2015年启

原标题:戴尔XPS 13 2018款大曝光:仅有USB-C、摄像头移位

戴尔XPS系列自2015年启用微边框的设计语言后,开始在全球轻薄本市场走俏,甚至引领了一股风潮。

近日,TechRadar有幸参观了戴尔在德克萨斯的总部,前瞻预览了将在2018年CES上亮相的新款XPS笔记本电脑。

新的XPS 13一眼延续了窄边设计,下边有所收窄,包括摄像头、虹膜传感等模块的位置调整到了DELL LOGO下方。

外部接口非常激进,USB-A全部砍掉,保留了3个USB Type-C,SD卡槽也砍掉,只支持microSD卡。

新的白色款看起来简洁清爽,C面采用了新的编制材料取代之前的碳纤维,据说手感更赞。

配置方面,预计是8代酷睿处理器,顶配4K触摸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