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6曝光:华为Mate 9尝鲜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6曝光:华为Mate 9尝鲜 华为近年在安卓系统的更新上比较及

原标题: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6曝光:华为Mate 9尝鲜

华为近年在安卓系统的更新上比较及时,旗下的Mate 8就率先搭载了安卓6.0,Mate 9首发也预装了安卓7.0,如今安卓8.0已经发布,消息显示华为Mate 9已经在适配当中了。

今天XDA论坛上放出了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6的部分截图,机型是华为Mate 9。

如图所示, EMIUI 6对导航栏进行了重新设计,隐藏导航栏的虚拟按键位居右侧,而且多任务键和返回键仍然可以互换。

如果你不想用虚拟导航栏,EMUI 6也提供了手势操作,如图所示上滑可以回到桌面,轻触返回,右滑可以查看多任务等等。

另外,EMUI 6还支持调整分辨率,用户可以将其调整为720P,相对来说720P分辨率更省电。

当然,EMIUI主打的不卡顿相信也会在新一版系统上得到加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