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OS 10.3.3验证再次开放 仅限iPhone 6s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OS 10.3.3验证再次开放 仅限iPhone 6s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苹果官方推送了

原标题:iOS 10.3.3验证再次开放 仅限iPhone 6s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苹果官方推送了iOS11.0.2正式版,昨天,苹果也关闭了iOS10.3.3和iOS11.0的系统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更新到最新iOS系统的iPhone、iPad和iPodTouch用户,将无法再降级回到之前的老版本,而这件事情并没有成为定局,今天早上,苹果重新开设了iOS10.3.3的系统验证通道,不过仅仅限制于iPhone6s。

iOS 10.3.3<span class=

验证再次仅限iPhone 6s开放 " align="no" style="border:1px solid #e5e5e5">

所以想要降级的iPhone6s用户,不要错过机会。目前来说,iOS11耗电高的问题没有得到明确的解决方案,所以说为了提高续航,降级也可以作为一种方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