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莓Motion首次曝光:这下巴惊掉我下巴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黑莓Motion首次曝光:这下巴惊掉我下巴   【手机中国 新闻】黑莓最后一款自主设计的全键

原标题:黑莓Motion首次曝光:这下巴惊掉我下巴

  【手机中国 新闻】黑莓最后一款自主设计的全键盘手机黑莓KEYone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现在黑莓全触控手机也离我们不远了。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就公布了黑莓新机Motion的渲染图,从图中看,黑莓Motion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的“下巴”设计了。

黑莓Motion


黑莓Motion

  从图片可以看出,黑莓Motion完全放弃了全键盘设计,仅在屏幕下方保留了一个实体HOME按键,这颗按键上不但有黑莓Logo,还支持指纹识别。手机的中框采用金属材质,在右侧除了有电源键和音量按键以外,还保留了黑莓的多功能按键。同时黑莓Motion依然在下方留有3.5mm耳机接口,这一点值得点赞。

  @evleaks称,这款代号为Krypton的黑莓Motion也是黑莓首款三防手机,只是不知道它的防水等级是多少。另外黑莓Motion也会采用安卓系统,同时保留黑莓引以为傲的安全性。

  据悉黑莓Motion将在本月发布,不知道这款手机在下半年全面屏普及后还有多大的竞争力,喜欢全键盘设计的黑莓粉丝还会喜欢这款大屏黑莓新机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