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布在即 特斯拉电动卡车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拉公司将于本月底发布新款版电动半挂车。现在,一张谍照已经出现在了社交新闻论坛Reddit上。

特斯拉电动卡车谍照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0月4日报道,特斯拉公司将于本月底发布新款版电动半挂车。现在,一张谍照已经出现在了社交新闻论坛Reddit上。

一位用户先是在Reddit上发布了特斯拉电动卡车的谍照,然后删除,重新发布。谍照中的卡车和特斯拉发布的预告照片有许多相似之处。它的前脸采用流线型斜角设计,像是采用电力驱动。

通过与特斯拉发布的朦胧预告照片对比可发现,它们的主要相似之处可能在于这些向外展开的挡泥板和特殊造型的大灯。这张照片在“加州某处”拍摄。过去,特斯拉一直在加州测试汽车。

特斯拉官方预告照片

根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自己发布的预告,特斯拉将于10月26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其电动半挂车。新电动半挂车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据称达到200英里至300英里(约合322公里至483公里)。对于全电动重型运输车来说,这一续航里程非常不错,但不适合长途远行。外界的最大疑问在于,它如何充电,充电速度有多快。(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