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制化全面屏既耗时又费料 供应短缺将延续到明年


来源:凤凰科技

业界消息称,由于智能机行业对于定制化全面屏面板的需求强劲,目前全面屏供应短缺的局面预计将延续到2018年。

iPhone X采用全面屏设计

凤凰科技讯 据《电子时报》北京时间10月3日报道,业界消息称,由于智能机行业对于定制化全面屏面板的需求强劲,目前全面屏供应短缺的局面预计将延续到2018年。

全面屏面板的尺寸要求因客户而异,取决于手机的设计。这就意味着,一种特定尺寸的全面屏面板只能向一家特定客户发货,而不像以前那样向多家客户发货。

因此,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和制造要耗费大量时间,使得这种屏幕产品的批量出货变得相当困难。另外,和16:9面板相比,18:9全面屏面板要多耗费近20%的玻璃基板,进一步加剧了供应短缺的局面。

消息称,全面屏面板的价格将在第三季度以两位数百分比增长,并将在第四季度继续走高。(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