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涯社区发布公告:一路同行版块于9月30日起停止运营


来源:IT之家-IT

天涯社区还在今天宣布关闭天涯论坛旗下的“一路同行”版块,具体的关闭时间为9月30日0时起。

原标题:天涯社区发布公告:一路同行版块于9月30日起停止运营

IT之家9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天涯社区官方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要求,从2017年10月1日起还未进行实名认证的天涯社区会员登录需绑定手机,实行实名认证。与其他网站的规定相同,依然采用了后台实名的方式。

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在推进实名制的同时,天涯社区还在今天宣布关闭天涯论坛旗下的“一路同行”版块,具体的关闭时间为9月30日0时起,官方称是受到了不可抗因素,用户应自主保存个人数据。

截图

天涯旗下的一路同行版块是国内比较受关注的同性恋讨论版块,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关闭原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