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Pixel 2配置细节曝光 将内置eSIM卡?


来源:手机中国

谷歌Pixel 2系列将于10月4日发布,上面的这些信息到底哪些属实,到时我们一见分晓!

原标题:谷歌Pixel 2配置细节曝光将内置eSIM卡?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消息显示,谷歌Pixel 2手机将会效仿苹果,抛弃3.5毫米耳机插孔,那它是否会有SIM卡槽呢?最新传闻显示,谷歌Pixel 2将会嵌入一张eSIM卡,这意味着用户转换运营商也不需要更换手机的SIM卡,这个原理跟新版Apple Watch 3相似。只是支持新版Apple Watch的运营商不少,而新版Pixel手机可能会很大依赖自家的虚拟运营商Google Fi,不知道欧洲消费者能否接受?

不过,上述信息还未获得官方证实,也可能是假的,或者谷歌Pixel 2手机依然拥有旧式的SIM卡槽也不说定。

谷歌Pixel 2前面板谍照

谷歌Pixel 2前面板谍照

配置方面,最新消息显示,谷歌Pixel 2和Pixel 2 XL都将搭载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前置立体声扬声器。两者不同在于,谷歌Pixel 2采用1080p屏幕,大版的Pixel 2 XL则配备2K屏,支持广色域。两款设备都将搭载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支持PI67级别防水。新一代Pixel手机前后各有一个摄像头,似乎都支持OIS光学防抖,未有今年流行的双摄配置。

谷歌Pixel 2前面板谍照

谷歌Pixel 2前面板谍照

其他配置方面,谷歌Pixel 2将配备2700mAh电池,Pixel 2 XL则会配备更大的3520mAh电池,遗憾的是不支持无线充电,有64GB和128GB容量可选,当然也会支持无限的谷歌云存储。

另外,HTC的边框挤压操控功能在新机中将更名为Active Edge,它可以唤醒谷歌Assistant。谷歌Pixel 2系列将于10月4日发布,上面的这些信息到底哪些属实,到时我们一见分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