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级iOS 11后耗电招架不住?不妨试试这几招


来源:天极网

在苹果发布后续更新之前,有没有什么临时的解决办法呢?

原标题:升级iOS 11后耗电招架不住?不妨试试这几招

据一些iPhone用户反映,他们的手机在升级iOS 11之后发现耗电反而更快了,根据调研公司Wandera的报告,iOS 11的耗电几乎是iOS 10的两倍,这显然有些不太正常。那么在苹果发布后续更新之前,有没有什么临时的解决办法呢?外媒BGR给出了如下几个解决方案。

升级iOS 11后耗电招架不住?不妨试试这几招

省电妙计

1. 最激进的办法

如果你iPhone在升级iOS 11之后续航实在是太糟糕,建议你直接购新的iPhone 8。当然,这只是对于仍在使用更老的iPhone用户而言,比如iPhone 6用户或者是iPhone 6s用户。

当然,这毕竟是最激进的办法。实际上你也可以购买一款充电保护套来暂时缓解耗电过快的问题。另外也不排除是电池本身老化,建议你可以到苹果零售店,让苹果员工帮忙检查下电池,技术员可以在设备保修期内为你免费更换电池。

升级iOS 11后耗电招架不住?不妨试试这几招

省电妙计

2. 软件设置

启用低功耗模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少这能保证你的手机挨过一天。另外适当的调节手机亮度,缩短自动锁屏时间也能最大限度的减少耗电量。再者,卸载耗电量较高的应用,这些应用可能还未对iOS 11进行适配。最后,可以选择关闭后台定位服务。

3. 苹果的人工智能电池优化

库克曾在今年6月份透露,iPhone的电池管理系统接入人工智能经由苹果研发的机器学习后,能判断用户行为、了解用户喜好等,更智能的管理电量消耗。不过这种省电方法并不由用户控制,因此还是期待苹果尽快推出补丁修复iOS 11的耗电问题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