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 K7i发布:不会驱蚊的手机不是好手机


来源:天极网

该功能的官方名称为“Mosquito Away”,它怎么实现的呢?

原标题:LG K7i发布:不会驱蚊的手机不是好手机

现在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但你有想过它会丰富到甚至有驱蚊的功能了么?LG K7i就是这样一款手机,该机专为印度市场推出,主打功能就是驱蚊。

LG K7i发布:不会驱蚊的手机不是好手机

LG

该功能的官方名称为“Mosquito Away”,它怎么实现的呢?可以看到,LG K7i背部下半截有一个六边形的蜂窝状开孔,它可以释放对吸血动物不友好的超声波,从而达到干扰的效果。此前,LG的空气净化器、洗衣机和电视都搭载过类似的技术。

配置方面LG K7i就有些普通了,该机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4GHz四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预装Android 6.0系统,内置2500mAh电池,售价7990卢比,约合人民币807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