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发布 540元太良心


来源:手机中国

对这款情怀满满的手机,你心动了吗?

原标题: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发布540元太良心

【手机中国新闻】诺基亚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启了回归国内的进程,然而在发布诺基亚6后变得异常沉寂。当前手机市场最火的概念便是全面屏,众多厂商都在极力追捧,但是诺基亚依然不紧不慢。这不,今天诺基亚又面向全球发布了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对,复刻版。

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

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

很多人会好奇,之前诺基亚不是已经发布过这款手机了吗?其实仔细看该机的型号名,会发现其与此前机型最大区别是支持3G网络(同时还新增了更多的配色),这对于喜欢网上冲浪的用户更加友好。虽然3G网络的速度略慢,但在一些欠发达地区还是够用的。

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

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

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采用2.4英寸QVGA屏,主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内置1200mAh容量电池,支持FM收音机、MP3播放器等功能,运行S30系统,同时内置贪吃蛇游戏。据官方介绍,该机提供长达6.5小时的通话时间,27天的待机时间。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会同时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卖,包含国内,售价大概在540元人民币。

对这款情怀满满的手机,你心动了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