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iPhone 8硬件成本出炉 ICO代币能否海外重生


来源:凤凰科技

这只是iPhone 8的零部件成本,没有考虑研发营销方面;对ICO项目来说,出海是他们的选择之一。

iPhone 8硬件成本出炉苹果公司涨价是否有道理

 

iPhone 8 拆解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发布的报告,64GB iPhone 8 Plus的物料清单(Bill of Materials)成本约为288.08美元,高于iPhone 7 Plus的277.66美元。而iPhone 8 Plus售价为799美元,较iPhone 7 Plus高30美元。64GB iPhone 8的物料清单成本为247.51美元,较iPhone 7高近10美元,售价则高出了50美元。

当然,IHS Markit给出的成本只是iPhone 8系列零部件的全部成本,也就是硬件方面的成本,还没有考虑到软件、前期研发和营销方面的成本,显然iPhone 8系列的实际成本会比IHS Markit高得多。

被国内监管一锅端后,ICO代币能在海外重获新生吗?

在海外能够交易后,一些代币持有者便不会愿意退币。对ICO项目来说,出海是他们的选择之一。多位业内人士都认为,一大批ICO项目将走向死亡,部分项目则会走向国际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投资者。也有些项目会自己经营,或者寻找机构融资、走私募道路。

一位区块链项目投资人毫不客气地对凤凰科技表示,有些项目去了海外也不过是继续骗钱。只要在海外找一个地方注册公司,或者直接在海外招人,再做一个网站,上传白皮书,还能继续进行ICO。

比特币早期投资家:没有人能阻止比特币发展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9月27日报道,风险投资家、“Social+Capital”基金创始人Chamath Palihapitiya表示,尽管比特币在监管等方面暂时遇到了困难,但“没有人能够阻止其发展”。

Palihapitiya不仅是比特币的早期投资者,同时还是Facebook的早期投资者之一。在比特币和Facebook发展初期,Palihapitiya曾不遗余力的游说投资者们购买这两种投资产品:因为在他看来,未来谁能够持有二者,必定将赚的盆满钵满。

苹果发布iOS 11.0.1系统更新:修复Bug改善性能

苹果今天凌晨发布iOS 11.0.1,这是iOS 11 正式发布后的第一个升级包。升级版本号为15A402(或15A403),区别于iOS 11 的15A372。目前看,这次升级只是一次Bug 修复和性能改进式更新,还没有发现任何功能性改变。这种更新一般会提升一些系统流畅度,也可能会改善一下电池续航时间。

逃离一线城市共享电单车面临“生死大考”

共享电单车企业的转型迫在眉睫,尤其是对将共享电单车作为唯一业务模式的创业公司。在政策尚未完全明朗的情况下,共享电单车企业纷纷改变战略,开拓封闭式场景、下沉渠道,去那些对共享电单车更加包容的二三四线城市谋求转型,希望能在凄风苦雨中“赌一个未来”。

拉勾联手前程无忧,国内在线招聘行业开启“转型模式”

智联招聘在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宣布,股东已表决通过智联招聘、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y Ltd.(母公司)、Zebra Mergerco,Ltd.(合并公司)所签署的并于2017年4月6日公布的合并协议与方案,买方团提出以每股18.20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全部智联招聘已发行流通股。合并交易完成后,智联招聘将成为私有公司,其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也将全部停止交易并退市。

就在三天前的9月22日上午,拉勾网宣布获得前程无忧1.2亿美元战略投资,前程无忧也将成为拉勾网最大股东,持有60%的股权。

英伟达黄仁勋:AI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技术

英伟达创始人、CEO黄仁勋在9月26日北京召开的GPU 技术大会(GTC)上宣布与中国三大云服务提供商——阿里、腾讯、百度达成协议,将为后者提供人工智能GPU芯片。此外,英伟达还宣布与硬盘服务器制造商签署新的协议。

“刷券族”发优惠券月入过万,刷单实力升级

近两年来,到餐厅吃饭的年轻人早已习惯在点餐前拿出手机查看是否有可用的团购优惠,消费后通过各种APP折扣埋单。如今,一个日趋红火的团体更是通过发放优惠券链接的方式强化部分网民的网购习惯:不领券、不下单。他们是职业“刷券族”。

刘强东:去人大读社会学系是觉得对从政有帮助

在刘强东的诸多身份中,人民大学毕业生这一身份具有着独特的意义。刘强东说,人大的学习经历深刻地改变了他的命运轨迹,人大“实事求是”的校训,也是他日后为人做事的基本准则。

苹果获得超声波力传感器助力iPhone用上屏下指纹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9月27日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二获得一项基于超声波的力和触摸传感器,将催生更薄和更顺畅的3D Touch装置,消除把Touch ID指纹传感器嵌入iPhone屏幕中的一大障碍。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向苹果授予的“基于超声波的力量感知和触摸感知”专利,美国专利号为9772721,详细描述了通过发射和探测超声波脉冲,测量输入力的方法。更具体地说,这一装置能测量脉冲和用户手指间的相互作用。

[责任编辑:梁程远 PT029]

责任编辑:梁程远 PT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