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的汽车项目在内华达工厂解散?并不完全是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贾跃亭的汽车项目在内华达工厂解散?并不完全是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9月26日消息:随着手中

原标题:贾跃亭的汽车项目在内华达工厂解散?并不完全是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9月26日消息:随着手中的业务不断出售,贾跃亭现在最大的依靠就是自己的汽车业务法拉第未来了,不过之前有传言称法拉第未来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北部工厂的项目已经彻底停止。对此,法拉第未来表示了否认。

据《内华达独立报》报道,内华达州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有官员表示,州政府收到了法拉第未来的一封申请,称希望结束拉斯维加斯北部工厂作为一个“合格工厂”的状态。

报道称,法拉第未来已经向内华达州政府归还了16200美元的政府优惠资金,以及62万美元的税收减免政策款项,并解散了内华达州工厂的项目。

法拉第未来回应:内华达工厂没有终结


法拉第未来概念图

对此,法拉第未来表示确实延期了工程,但并没有彻底放弃这块地方,内华达的土地仍然归属法拉第未来,未来产量增加时就会重新启用。

法拉第未来在接受第一财经采访时表示:“内华达的土地仍然归属我们,是我们买来的,一起工程的地面项目已经完成,已经具备生产建设的条件,不过二期工程将会延迟进行。目前公司的所有精力都用在了Hanford工厂。等到后期产量需求上升后,我们就将启动内华达工厂。当然,启动的时间需要和内华达市以及州政府一起来评估。”

法拉第未来可以是说贾跃亭最后的希望了,几乎是孤注一掷,因此这款无人驾驶汽车的未来真的就是贾跃亭的未来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