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即插即挖!映泰发布最简单矿机:配送ethOS U盘系统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即插即挖!映泰发布最简单矿机:配送ethOS U盘系统 映泰无疑是对挖矿最热心的板卡厂商,目

原标题:即插即挖!映泰发布最简单矿机:配送ethOS U盘系统

映泰无疑是对挖矿最热心的板卡厂商,目前全球每5套矿机就有1套用的映泰主板,而且新品持续不断,创意也不断翻出新花样。

今天,映泰又宣布了Plus-and-Mine(即插即挖)方案,自家挖矿专用主板,搭配一块U盘,其中预装了ethOS操作系统,插上就能开挖,无需任何设置。

甚至,你都不再需要硬盘了。

即插即挖!映泰发布最简单矿机:配送ethOS U盘系统

ethOS可以说是最适合挖矿的系统,门罗币、以太坊、ZCach等虚拟货币的挖掘效率都很高。映泰也已经和ethOS达成了全面合作。

映泰这套方案支持Intel B250/B85/H81/H110、AMD B350/A320等平台,具体主板型号包括:TB250-BTC PRO、TB250-BTC+、TB250-BTC、TB85、H81A and BIOSTAR H110M-BTC、TB350-BTC、TA320-BTC,等等。

这些主板都支持多显卡并行,最多能搭配12块。

即插即挖!映泰发布最简单矿机:配送ethOS U盘系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