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推出三款新机器学习工具 帮助开发者打造AI应用


来源:凤凰科技

微软今天针对开发者推出三款重要的新工具:Azure机器学习实验服务、Azure机器学习工作台以及Azure机器学习模型管理服务。

微软

凤凰科技讯 据TechCrunch网站北京时间9月25日报道,与众多竞争对手一样,微软近年来也开始专注于机器学习技术,这一战略重心在今天的微软Ignite技术大会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这家软件巨头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许多机器学习工具,帮助开发者打造新的AI应用。

微软今天针对开发者推出三款重要的新工具:Azure机器学习实验服务、Azure机器学习工作台以及Azure机器学习模型管理服务。此外,微软还针对那些想要借助Visual Studio Code IDE、用CNTK、TensorFlow、Theano、Keras和Caffe2语言建造模型的开发者推出了一系列新工具。至于非开发者,微软则把基于Azure的机器学习模型推向Excel用户,这样一来,后者就可以激活本公司数据科学家直接在电子数据表格中创建的AI功能。

Azure机器学习实验服务旨在帮助开发者快速掌握和部署机器学习实验。这项服务支持所有常见开源框架,比如PyTorch、Caffe2、TensorFlow、Cahiner和微软自有CNTK,还可以将覆盖范围从当地机器扩展至云端的数百台GPU。该服务可以追踪所有模型、配置和数据,给予开发者完整的实验版本。

Azure机器学习工作台则是针对Windows和Mac用户的桌面客户端,用微软自己的话说,这项服务旨在“成为开发生命周期的控制面板,以及一个让人开始使用机器学习的捷径。”它与Jupyter Notebooks以及Visual Studio Code和PyCharm等IDE进行了整合,让开发者可以用Python、PySpak和Scala等语言建造模型。

正如微软高管约瑟夫·斯洛什(Joseph Sirosh)在今天的公告中所说,Azure机器学习工作台最有意思的一项功能可能是,它可以自动转化数据,让机器学习算法对其进行处理。与Azure机器学习实验服务一样,Azure机器学习模型管理服务则利用Docker容器,帮助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部署和管理模型。

这些新工具的推出表明,微软针对那些想要打造机器学习应用的开发者——无论是给内部客户还是外部客户——继续扩大它的工具箱。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这些工具支持众多非微软框架。就在几年前,这一幕可能还无法想象,但这些框架每一个都有其固有的优势和劣势,幸好微软明白该公司的侧重点不是将某些框架排除在外,而是提供一个支持所有框架的平台。毕竟,微软在这个方面的思路,并不是提供开源框架,而是提供云服务,让开发者可以借此学习、部署和管理这些框架。(编译/清辰)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