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砍掉明年5.28英寸OLED版iPhone 改推逾6英寸机型


来源:凤凰科技

韩The Bell网站9月25日刊文称,苹果已经决定砍掉明年尺寸最小的5.28英寸OLED版iPhone,而新推一款显示屏尺寸超过6英寸的LCD机型。

传言中的5.28英寸iPhone渲染图

凤凰科技讯 据The Investor北京时间9月25日报道,韩国The Bell网站9月25日刊文称,苹果已经决定砍掉明年尺寸最小的5.28英寸OLED版iPhone,而新推一款显示屏尺寸超过6英寸的LCD机型。

The Bell援引韩国手机零部件供应商的消息刊文称,苹果最初把显示屏订单给了三星,根据计划,苹果明年将发布3款OLED版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5.28、5.85和6.46英寸。The Bell表示,由于小尺寸机型市场需求疲软,5.28英寸版本iPhone的开发工作最近已经被取消。

虽然取消了5.28英寸OLED版机型,苹果已经向LCD显示屏生产商Japan Display下单采购逾6英寸的显示屏。就在不久前,Japan Display公布了相似的6英寸手机显示屏。

2014年推出4.7和5.5英寸iPhone机型后,苹果还是在2016年推出了配置4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SE。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苹果战略的变化,正值适合观看视频的大屏手机日趋普及之际。根据主要对手三星的资料,6.2英寸Galaxy S8 Plus销量超过了5.8英寸Galaxy S8。

由于明年的iPhone型号将由3个减少至2个,韩国零部件厂商的iPhone业务营收将会出现相当大幅度下跌。(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