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喊冤:无缘无故伦敦运营执照就被剥夺了


来源:凤凰科技

打车应用Uber在周一表示,并不清楚是何种担忧导致伦敦运输监管部门剥夺了公司的运营执照。

Uber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9月25日报道,打车应用Uber在周一表示,并不清楚是何种担忧导致伦敦运输监管部门剥夺了公司的运营执照。Uber目前希望保持在伦敦的运营,后者是全球最富有的城市之一。

上周五,伦敦监管部门认为Uber不适合运营出租车服务,并决定不再向其续发运营执照。伦敦监管部门认为,Uber报告严重刑事犯罪以及在司机的背景审查上方法不当。Uber目前的执照将在本周到期。

“尽快坐下来与伦敦运输局的代表沟通,可能是真正了解他们的担忧,弄清问题所在的最有效途径,”Uber英国城市业务主管弗雷德·琼斯(Fred Jones)对BBC表示。

“我们只是不知道,他们的担忧可能是什么,”琼斯称。(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