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控制iPhone X首批产量:只要求供应40%零部件


来源:凤凰科技

中国台湾上游部件供应商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通知零件供应商,保留部分准备提供给iPhone X生产的零件。

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电子时报》北京时间9月25日报道,中国台湾上游部件供应商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通知零件供应商,保留部分准备提供给iPhone X生产的零件。

消息称,供应商目前出货的零部件数量只相当于原计划为IPhone X首批生产准备的大约40%。不过,即便是苹果要求降低发货速度,一些供应商依旧需要增加生产以满足40%的供应要求,因为他们的生产线良率低。

苹果沿用了去年在iPhone 7上采取的策略。消息称,2016年,iPhone 7首批零部件的发货量只相当于组装商最初要求的大约60%。在1个月至2个月后,苹果执行了剩余40%的订单。

消息称,在全速生产iPhone X前,苹果正在观望iPhone X的预售订单以及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销售表现。(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