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生态链要出抽烟油机?9月26日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

今天米家App官方微博晒出的预告却着实让所有围观群众虎躯一震,这....莫非是抽油烟机?

原标题:小米生态链要出抽烟油机?9月26日发布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智米发布的智能马桶盖,以及小米生态链推出的金属旅行箱等,似乎我们再见到什么产品都不足为奇了。然而今天米家App官方微博晒出的预告却着实让所有围观群众虎躯一震,这....莫非是抽油烟机?

从其官微发布的言论来看,“宽广的大吸力,在升腾前吸净所有”以及“御风能力强劲又灵活”这两句话来看,抽油烟机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其实应该是可能性非常大才对!

看图中烟雾往上吸的样子,这不活脱脱就是你家厨房里油烟机工作的样子么童鞋!而且图片中没有标注这是非小米/米家生态链的产品,那就证明这款产品确实是他们自家所推出,来势汹汹埃

其实讲道理,我们已经见识过很多小米生态链带来的多种多样的商品,从现在布局来看,智能家居这一块做得最好最广的也非小米莫属。那么无论9月26日上午10点我们将见到什么产品,都要保持心态静静围观才是王道,千万不能惊讶,要不就上了套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