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要做副业:在超级充电站旁开便利店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拉正在考虑一种潜在解决方案:在毗邻超级充电站的地方,开设销售冷饮和咸味小吃的小型商店。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凤凰科技讯 据Grub Street网站北京时间9月23日报道,给电动汽车充电并不像加油那么快,整个过程有时需要花费30分钟甚至更长时间。如果充电的地方手机信号又不好,等待就会显得更加漫长。

特斯拉正在考虑一种潜在解决方案:在毗邻超级充电站的地方,开设销售冷饮和咸味小吃的小型商店。这样,车主在给汽车充电的同时也能填填肚子。

特斯拉首席技术官J.B·施特劳贝尔(J.B. Straubel)近日在行业最大食品科技大会FSTEC上发表了演讲,讨论了为部分美国超级充电站增加便利店的计划。施特劳贝尔甚至展示了一个充电中心的鸟瞰图,里面似乎包含了一个便利店。

“人们来到充电站,在这里花费20分钟至30分钟,”施特劳贝尔称,“他们想吃点东西,喝杯咖啡,上趟洗手间。”

不过,施特劳贝尔坚称,特斯拉无意管理一套全方位的食品运营服务。“我们一直在与餐馆合作,”他解释称,“仅需要在此基础上扩大规模”。2016年,特斯拉与连锁餐厅运营商Ruby Tuesday达成合作,在后者的停车场建立电动汽车充电桩。

对于特斯拉来说,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一个全国性的零售建设项目上可能并不合理,尤其是考虑到该公司正在推出首款大众型汽车Model 3之际,但是说实话,这是一个很吸引人的主意。(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