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iPhone 8销售火爆 刚一上市就出现脱销


来源:凤凰科技

iPhone 8和Apple Watch Series 3等新品上市首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现身加州帕洛阿尔托市的苹果专卖店。

库克周五现身加州帕洛阿尔托市的苹果专卖店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9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即iPhone 8和Apple Watch Series 3等新品上市首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现身加州帕洛阿尔托市的苹果专卖店,与苹果零售店员工以及第一时间前来购买苹果新品的消费者进行互动。

“对于现在我们眼前看到的情形,我感到非常兴奋。”库克对现场媒体表示,“在全球很多地方,带有LTE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3已被抢购一空。我们正在加紧努力,试图满足这些需求。在一些苹果零售店里,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也出现了脱销现象,但我们及时进行了充足补货。正如你们今天上午在这里看到的这一切——我感到无比地兴奋。”

当日,库克出现在加州帕洛阿尔托市苹果专卖店,与到店的消费者及苹果员工共同庆祝iPhone 8上架。苹果员工向库克挥手致意,并发出一阵阵欢呼,库克则兴高采烈地与他们进行互动。

“我们的用户非常机智,所以他们可以决定他们想要什么,他们来到苹果零售店后,我们可以试着帮助他们做些引导,我相信运营商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但我们真的很高兴看到眼前的这一场景,”库克说。

针对有用户发现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网络连接困难现象,库克表示,苹果新手表的蜂窝网络连接出现故障,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到该产品的需求。“这不算什么大问题,未来它将在软件更新中得到修复。”

库克还称,“这与无线网络和蜂窝网络切换有关,我们将解决这个问题。这种情况只发生在极少数情况下。我已经用了很长时间了,效果很好。因此,我们对这一问题的处理感到非常乐观。”(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