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否认利用Facebook广告干扰美国大选


来源:凤凰科技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ry Peskov周五表示,俄罗斯并未在Facebook平台上投放广告,以试图影响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

Facebook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9月22日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周五表示,俄罗斯并未在Facebook平台上投放广告,以试图影响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

在俄罗斯实体在去年美国大选期间、之后在Facebook上购买政治广告后,美国国会议员已经督促联邦选举委员会提高社交媒体广告的透明度。

“我们不知道如何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我们从未这么做过,俄方从未参与过此事,”佩斯科夫在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表示。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天表示,Facebook将把与俄罗斯相关的可疑大选广告提交给美国国会。(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