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8 Plus怎么买? 中国电信合约机方案出炉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中国电信则给出了北京地区的合约方案,大家不妨参考下。

iPhone 8今日首发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这两款机型可以说被iPhone X抢去了不少风头,其实他们各自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升级表现。当然,一上市就跌破官网价确实让黄牛们欲哭无泪,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对于合约机还是情有独钟的,今天中国电信则给出了北京地区的合约方案,大家不妨参考下。

以上为中国电信公众号给出的价格

当然了,中国电信的公众号也给出了一些补充说明,网友们可以参考下,目前这个合约机方案应该仅限于北京地区,所以其他地区的网友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运营商。

【微信预约说明】

1、此微信预约均为北京电信合约机,无合约或合约到期的北京电信后付费号码均可预约。

2、预约后请注意10000号来电,活动专员会按预约顺序与您联系,确定机型及合约详情,具体以业务办理时为准。

3、如遇政策调整,请以业务办理时为准。

【不限量套餐资费说明】

1、赠送来电显示和189邮箱。

2、流量规则:当月手机上网流量(包含本地及国内漫游流量)累计达到40GB后,上网速率降至3.1Mbps;当月累计使用达到100GB后,上网速率降至128Kbps,次月恢复。

3、国内通话:当月国内通话超出部分,按国内0.15元/分钟计收,不足1分钟按1分钟计。

4、国内短/彩信:0.1元/条。

5、国内通话和接听免费范围不包括港澳台地区。

6、手机上网流量仅限中国大陆境内使用,只适用于4G、3G、2G,不区分4G、3G、2G,不含WLAN(Wi-Fi)上网。

7、“不限量”流量不适用于流量不清零规则。

8、适用于后付费用户。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