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在亚洲上市遇冷 相机成中国果粉升级理由


来源:凤凰科技

和苹果公司的前几代iPhone发售相比,iPhone 8在亚洲的上市没有那么火爆,因为果粉们在等待将在11月初上市的iPhone X。

只有很少人排队购买iPhone 8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9月22日报道,和苹果公司的前几代iPhone发售相比,iPhone 8在亚洲的上市没有那么火爆,因为果粉们在等待将在11月初上市的iPhone X。

当有新的苹果产品发售时,苹果悉尼零售店通常会聚集数百人,排队的人会绕过悉尼主要街道乔治街。然而,在该零售店周五开门营业前,只有不到30人在那里排队。

尽管近几年在苹果零售店前排队的果粉数量已经在下滑,许多人选择在网上购买,但是排队购买iPhone 8的果粉如此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这部手机的评价不高。一位名叫马赞·考鲁彻(Mazen Kourouche)的果粉已在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11天,他排在队伍的第一位。

考鲁彻希望尽快买到iPhone 8,然后在YouTube上对它展开评测。他表示,iPhone 8的升级幅度不大。“除了能以每秒60帧速度拍摄4K视频,用玻璃后盖取代金属后盖更耐用外,它非常像iPhone 7,”他表示,“iPhone 8没有太多新功能。”

在中国,一位忠实果粉表示,升级后的相机是她购买iPhone 8的原因之一。“我与男朋友等到半夜看发布会,目的就是想知道iPhone 8有什么新功能。它的拍照功能非常棒,所以我认为我必须毫不犹豫地升级,”29岁的上海消费者塔娜(Ta Na,音译)说。    在中国社交媒体微博上,对iPhone 8和iPhone X的讨论不像前两代iPhone发售时那么热烈。iTWire.com网站科技编辑亚历克斯·扎哈鲁夫-鲁特(Alex Zaharov-Reutt)表示,iPhone 8只能迎合想买新版手机,但又不愿花999美元购买iPhone X的用户。鲁特并未排队购买iPhone 8.

iPhone 8获得的评价一般,拖累苹果股价在周四创下近两个月的最低:152.75美元。投资者担心,iPhone 8的预订量要远低于前几代iPhone。(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