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le Watch 3惊艳开箱!iPhone 8 Plus/Note 8双摄比拼


来源:凤凰科技

离开了手机的Apple Watch 3代的独立表现将会如何呢?凤凰科技直播君9月22日16:30惊艳开箱直播,与大家一同期待Apple Watch Series 3。

在今年秋季的苹果发布会,第一个亮相的产品就是Apple Watch 3代,这次我们看到的Apple Watch 不再是作为手机配件,而是更为独立的产品。

蜂窝网络版本的发行,外观上比前代产品多了小红点,在视觉上和实际使用上将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同时在功能上,对于或将实现iPhone

与Watch 的真正分离考验,离开了手机的Apple Watch 3代的独立表现将会如何呢?凤凰科技直播君9月22日16:30惊艳开箱直播,与大家一同期待Apple Watch Series 3。

当然,怎么能就这么结束呢,在今天的直播中,还将针对双摄的表现,对iPhone 8 Plus和三星Galaxy Note 8做一个对比的评测,为今天没能拿到或已经拿到新机的小伙伴们都再多一层感受。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