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开卖:香港苹果店仅3人排队 黄牛哭惨了


来源:环球网

今天iPhone 8国行正式开卖,到底它的首销会是怎样的呢?跟大家预想的差不多,就是一个大写的“惨”字。

今天iPhone 8国行正式开卖,到底它的首销会是怎样的呢?跟大家预想的差不多,就是一个大写的“惨”字。

以往iPhone首发Apple Store门前排长龙,黄牛堵门收机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但今年不比往年,iPhone 8尚未发货,渠道价已经破发,成为史上抢购热度最低的iPhone。

早上8点,北京苹果三里屯官方店正式开门,而前来购买iPhone 8、8 Plus的用户寥寥无几,而排队中不少是参与报道的媒体,当然还有一部分黄牛,真正前来购买手机的用户很少,更多的还是想要来看看新机。

新iPhone开卖国内这种冷清的场面真是太少见,当然这种情况也是提前能预见到,毕竟今年还有iPhone X,而iPhone 8系列说到底也只是iPhone 7的小幅升级版而已。

而对于那些囤货想要炒卖iPhone 8的黄牛来说,今年也是哭的最惨的一次,网友纷纷发帖表示在苹果店门口虽然仍有不少黄牛都在兜售新iPhone现机,但价格反而低于官方售价。

据港媒报道,和内地一样,香港iPhone 8首发也异常冷清,今早7:30分,香港知名购物中心希慎广场(Hysan Place)的Apple Store直营店门口,仅有3人排队,冷清至极让人咂舌。

据了解,其中一个排队的果粉表示,自己预定的是iPhone 8 Plus金色版256GB,自用非卖。

日前,港版iPhone 8报价显示,目前渠道价已经全线低于苹果官网。

据悉,9月22日iPhone 8、iPhone 8 Plus首批正式发货,9月15日预购的用户将陆续收到订单。此外,果粉亦可在今早8点到Apple Store直接自提或购买。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