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今天正式发售了 但貌似没人排队抢购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Phone 8今天正式发售了 但貌似没人排队抢购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9月22日消息,今

原标题:iPhone 8今天正式发售了 但貌似没人排队抢购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9月22日消息,今天苹果新机iPhone8已经在全球开卖,往年苹果新机开卖的时候都会引发排队热潮,甚至许多黄牛会跻身其中。不过,今年这种情况却发生了改观。由于iPhoneX要稍晚发售,因此对于iPhone8的销售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

iPhone 8今天正式发售了 但貌似没人排队抢购


iPhone8今天正式发售了但貌似没人排队抢购(图片来自于CNET)

从市场的行情来看,国内的渠道商并不看好iPhone8的首发,在一些地区iPhone8的价格已经跌破首发价,降幅大概在100元左右。与此同时,在香港的AppleStore上午八点左右排队人数为20人左右,相比之前各代iPhone的首发都要冷清一些。

近日有业内人士向国外媒体透露,苹果对于iPhone新机的预订量让许多人都感到了失望,尤其是iPhone8的预订量。究其原因,iPhoneX的推出吸引走了大量的目光,而iPhone8则显得黯淡许多。

一些无线运营商认为,苹果在六周之内连续推出两款新品简直是闻所未闻的。iPhone8的预订量的具体数据并没有媒体提及,这些运营商大部分都表示希望苹果的新品能够成功,不过也有一些无线运营商拒绝对于iPhone8的预定量进行回应。

凯基证券的郭明池在本周一的时候曾提到,本次iPhone8预订之后发货延迟时间为一周左右,这比以前iPhone发布后三到六周的延迟时间改善了很多。这样的结果从侧面表现出iPhone8的预订量并不能够令苹果满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