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iPhone 8今日开售 拉勾获1.2亿美元融资


来源:凤凰科技

拉勾宣布获得1.2亿美元战略投资;猫眼与微影终于宣布合并,成立猫眼微影;iPhone 8/8 Plus首批订单已发货:足量现货。

拉勾获1.2亿美元D轮战略融资,拟2019年赴美IPO

拉勾网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2日,拉勾宣布获得1.2亿美元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为中国市值最高的人力资源公司前程无忧(Nasdaq:JOBS),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许单单透露:“本轮融资后,借由前程无忧的助力,拉勾除了强化长期战略目标,还将在月收入早已过千万的基础上,加快收入增速,加速公司的IPO进程。我们目前计划在2019年赴美上市。”

猫眼与微影终于宣布合并,光线控股,腾讯系管理

猫眼电影

今天,猫眼和微影宣布合并,成立新公司“猫眼微影”。

根据协议,微影时代的票务业务并入猫眼,从而获得猫眼27.59%的股份;光线传媒和光线控股手中的股份由原来的77.13%,变为现在的66.85%,依然是猫眼的绝对大股东;腾讯COO任宇昕担任法人代表的林芝立新获得获猫眼6.56%股份,美团的股份下降至8.46%。

光线传媒CEO王长田将担任新猫眼董事长,微影时代董事长林宁担任新公司副董事长,猫眼电影CEO郑志昊担任新公司CEO,微影时代总裁顾思斌担任新公司总裁。

乐视网:已向贾跃亭发函要求其继续履行借款承诺

贾跃亭

乐视网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2017年上半年,在公司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贾跃亭因自身债务问题以及个人控制的乐视非上市体系公司债务问题,未能按照此前承诺将减持资金继续借予上市公司使用。

为督促控股股东继续履行承诺,公司董事会近期已发函与贾跃亭,提醒并要求其继续履行借款承诺。鉴于近期贾跃亭资产冻结等状况,贾跃亭未来履行承诺存在极大不确定性。9月12日,深交所曾发出关注函,追问乐视网向贾跃亭还款是否违反承诺。

小鸣单车回应押金退款难:现已开通5个退押金渠道

小鸣单车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称,小鸣单车承诺1-7个工作日退还押金,但其申请退款7个工作日之后仍然没有收到押金款,最长拖延时间达数个月。

对于此事件小鸣单车官网回应如下:

广东消委会确系是约谈,但这属于一个比较正常范围的约谈。因为8月出现的支付渠道技术及渠道拥堵现象,给用户造成押金要不回来的担忧,我们深感抱歉,在此强调重申一次,不会出现用户担心的“押金可能要不回来了”的情况。我们已经在加紧疏通了并开通人工退款方式。

可以确定小鸣单车一直在正常有序地处理用户退款,消委会对此也有相关的说明。同时我们已经对外公开了5个退押金渠道,用户在押金退款中遇到的问题,均可通过这些渠道进行反馈,我们工作人员收到反馈会尽快解决。

支付宝福利:9月22日乘公交免费/地铁5折

支付宝活动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支付宝推出了大福利:当天免费乘公交、地铁享受票价5折。

9月22日当天免费乘公交(单次乘车免单金额不超过5元),每人限4次。

支持城市为杭州、武汉、天津、青岛等开通支付宝刷码乘公交的城市。

9月22日当天地铁享受票价5折(单次购买票价总额不高于10元),每人限2次。

支持杭州、广州、上海、深圳、苏州、长沙、西安、青岛、南宁、成都、郑州、武汉等通过支付宝购买单程票的城市。

北京无人驾驶地铁线试运行拟年内开通

北京首条无人驾驶地铁

近日,北京首条无人驾驶地铁燕房线开始空载试运行,另外两条S1线、西郊线也都在同日试运行。据悉,这三条线路计划在年内正式开通无人驾驶。

iPhone 8/8 Plus首批订单已发货:足量现货

iPhone 8发货截图

国行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今日正式开卖。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iPhone 8似乎特别好买,并没有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目前在15号下单的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在家里坐等收货了,今天苹果提前一天发货,快递单显示发货地点为上海。

之前有消息称iPhone 8要跌破首发价格了,从备货情况和购买情况来看,破发还是有可能的。

vivo X20全面屏手机发布:面部识别、AI引擎2998元起售

vivo x20发布

昨晚,VIVO在北京居庸关长城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款全面屏新机vivo X20,该机售价为2998元起售。vivo X20配备了6.01英寸18:9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区比过去大了13%,其四周黑边全部控制在了0.55毫米,整机尺寸与上一代的5.5英寸的X9s相差不大。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