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8预订量差 苹果股价暴跌市值跌破8000亿


来源:凤凰科技

发布有一段时间的苹果iPhone 8系列今年的预约量有点爆冷。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股价跌幅高达3.1%,市值跌破8000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9月21日消息,发布有一段时间的苹果iPhone 8系列今年的预约量有点爆冷。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股价跌幅高达3.1%,市值跌破8000亿美元。

iPhone 8

凯基证券郭明錤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据苹果的官网显示,iPhone 8发货延迟时间只有一周左右,而此前前辈机型的延迟时间都在三到六周之间,这从侧面反映出iPhone 8市场需求的不景气。

国内通信专家@飞象网项立刚今天发微博表示:“一个圈子内信息,据说iPhone 8的预定量较差,这个我并不意外,道理很简单,iPhone 8和iPhone 7基本没有大差别,iPhone 7的用户追的积极性不高,甚至6s的用户追的积极性也不高,我们公司的CEO是忠实果粉,他也决定去看看华为mate10了。相信iPhone X的预定会好很多,但是iPhone 8预定会很惨淡,没有创新,又没有性价比,苹果这个品牌的价值也要消耗的差不多了。  ”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X、iPhone 8/8 Plus。国行版的iPhone 8与iPhone 8 Plus分为64GB版和256GB版。iPhone 8为5888元与7188元,iPhone 8 Plus则是6688元与7988元,于9月15日下午3:01开始预约,9月22日开卖。

而iPhone X因为是苹果首次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现在正处于量产爬坡。其64GB与256GB价格分别为8388元与9688元,分为银色和灰色两种颜色,为史上最贵的iPhone手机。iPhone X上市时间要晚于iPhone 8系列,10月27日下午3:01开启预约,11月3日正式开卖。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