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能明年或发布新50mm镜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佳能明年或发布新50mm镜 佳能新镜头又有消息了,这次是已经许久没有更新的50mm镜头。据悉

原标题:佳能明年或发布新50mm镜

佳能新镜头又有消息了,这次是已经许久没有更新的50mm镜头。据悉佳能有可能在明年推出新款的50mm镜头,而新镜头很可能是一枚50mmf/1.4镜头。

50L要更新?佳能明年或发布新50mm镜


佳能明年或推出新款50mm镜头

据谍报消息来看,这枚新镜头很可能是EF50mmf/1.4ISUSM。新镜头将改用环形超声波马达,这相较于现在使用微型超声波马达的50mmf/1.4而言,无论是可靠性还是速度都会有明显提升。

编辑短评:佳能的50mmf/1.4真的是有太长的年头没有更新了。这次终于能把50mmf/1.4提上日程,无疑是个好消息。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这枚50mmf/1.4USM是否会像85mmf/1.4那样代替原有的50mmf/1.2L呢?不知道这次佳能的新50是否也会是一枚主打画质的旗舰标头,我们还是等候新镜头的更多消息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