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努比亚高管透露新旗舰:发布全面屏新机预热海报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努比亚高管透露新旗舰:发布全面屏新机预热海报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9月21日消息,近日努比

原标题:努比亚高管透露新旗舰:发布全面屏新机预热海报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9月21日消息,近日努比亚在其Facebook页面上放出了一张预热海报,预热海报上努比亚也透露出他们即将推出的手机是全面屏。随后,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的微博尾巴上也透露出这款新机名称为努比亚Z17S。

努比亚高管透露新旗舰:发布全面屏新机预热海报


努比亚高管透露新旗舰:发布全面屏新机预热海报(图片来自于Facebook)

宣传海报上努比亚提出了“STOPCALLINGTHEMBEZEL-LESS”的口号,并认为目前市面上这些全面屏的边框都非常宽。所以综合这些信息来看,努比亚Z17S很有可能就是一款全面屏新机,并采用经典的无边框机身设计。

今年6月份的时候,努比亚于北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今年主打的旗舰产品——努比亚Z17。该机采用新一代无边框设计,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辅以6GB/8GB内存,拥有2300万+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相机,售价分别为2799元、3399元、3999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