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狮子大开口 谷歌母公司要求Uber赔偿经济损失26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当地时间星期三,Uber一名律师在法庭上表示,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因一项商业机密被窃取要求Uber赔偿约26亿美元经济损失。

Waymo起诉Uber侵犯商业机密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9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Uber一名律师在法庭上表示,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因一项商业机密被窃取要求Uber赔偿约26亿美元经济损失。

Uber律师比尔·卡莫迪(Bill Carmody)在联邦法院的听证会上披露了这一数字。两家公司在这家法院讨论双方的案件是否下个月进入庭审阶段。

Waymo宣称Uber窃取了其数项商业机密。Waymo要求的经济损失赔偿总额没有在星期三的听证会上公开披露。

Waymo在今年早些时候提起的诉讼中称,在离职创办一家自动驾驶卡车公司前,前工程师安东尼·莱万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下载了逾1.4万份机密文件。Uber后来收购了莱万多斯基创办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

Uber否认使用了Waymo的商业机密。

Waymo的诉讼已经促使Uber炒掉了莱万多斯基——曾负责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业务。庭审败诉意味着Uber面临另外一项法律难题。

根据计划,旧金山联邦法院将于10月10日为该案选择陪审团。但Waymo已经要求美国联邦法官威廉·阿尔索普(William Alsup)推迟该案的审理,称它最近发现的新证据要求更多调查时间。

Uber则表示,Waymo在玩拖延战术,因为后者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Uber使用了其商业机密。

阿尔索普表示,他不会在星期三做出该案何时进入庭审阶段的裁定。(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