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报:HTC将被收购/iPhone 8预约量爆表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早报:HTC将被收购/iPhone 8预约量爆表   【手机中国 早报】每年的9月份都是新机

原标题:早报:HTC将被收购/iPhone 8预约量爆表

  【手机中国 早报】每年的9月份都是新机发布的小高潮,苹果三星小米不用多说了,昨天魅蓝正式推出魅蓝6新机;今天vivo将在长城搞大动作,发布X20全面屏手机;明天华为也将带来自家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话不多说,还是先来看看,除了这些新机以外,手机圈最近还有哪些亮点吧。

被谷歌收购?HTC股票交易暂停要出大事

  HTC是很多智能机用户心中的“白月光”,论资历它与功能机时代称霸的诺基亚很像。但随着智能机不断地发展,HTC却逐渐走了下坡路,近几年的手机业务相当惨淡。而最终,HTC可能也逃不过被收购的命运。早前,有消息传出谷歌将收购HTC,如果说当时大家还觉得消息可信度不高的话,那么现在更多的证据出现后,HTC被谷歌收购即将呼之欲出。

早报:HTC将被收购/iPhone 8预约量爆表


  早报点评: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死在沙滩上。

iPhone 8和iPhone X买哪个 看预约量就行

  按照往年的惯例,我们只需要在小款iPhone和大款iPhone之间进行选择,然而今年苹果似乎想给选择困难症患者出一道难题,到底买iPhone 8/8 Plus还是买iPhone X,成为很多人纠结的问题。那么,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到底怎么选呢?

早报:HTC将被收购/iPhone 8预约量爆表


  早报点评:果然不差钱的人好多。

小米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 电视最高降1300

  大家都知道,手机品牌联合京东举办的超级品牌日,往往会带来巨大的福利,而今天,正是小米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的第一天。从活动页面看,新发布的小米MIX 2和小米Note 3将大量放货,全场手机6期免息,同时小米电视最高直降1300元,诱惑十足。

早报:HTC将被收购/iPhone 8预约量爆表


  早报点评:说得好像降1300能买得起似的。

你以为两款足够了 华为Mate 10 Lite不服

  众所周知,华为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一代旗舰Mate 10系列,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届时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都将亮相。不过,每年一更新的华为Mate系列,在今年似乎不止准备了两款机型。据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华为Mate 10系列还有另一款衍生机——Mate 10 Lite。

早报:HTC将被收购/iPhone 8预约量爆表


  早报点评:每年都传闻有lite版,然而都没有见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