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的电池,苹果的线,街电重新定义安全充电宝


来源:品途网

原标题:特斯拉的电池,苹果的线,街电重新定义安全充电宝 2017年以来,共享经济蔚然成风。共享单车、

原标题:特斯拉的电池,苹果的线,街电重新定义安全充电宝


2017年以来,共享经济蔚然成风。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紧抓现代人的“大城市病”,流量红利末期,依旧能在短时间内便吸引大量忠实用户。尤其共享充电宝的出现,彻底打消了部分重度手机依赖人群的“缺电”恐慌。

为了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保持“满电”状态,近期,共享充电宝厂商仍在不断铺设新的设备。8月期间,街电完成了35万台机柜的铺设,充电宝数量达到344万,较7月增长了76%,街电微信端粉丝数也已超1000万。

快速生产、扩张的同时,街电也并没有放松在安全问题上的重视。应用苹果、特斯拉等巨头同样的技术,让街电拥有多项安全闸门,保障用户无忧充电。

电池也要“最高配”,街电使用特斯拉同款电池芯

前一段时间,大量“充电宝爆炸、起火”的报道更是让消费者忧心忡忡。安全问题,也成为高速扩张的共享充电宝市场,不容忽视的关键环节。

针对此问题,街电采用了技术成熟的三洋及LG原装电芯,具有极为可靠的安全性及稳定性。同时,街电设置了温度保护芯片,控制充电宝的工作温度在0°C~40°C,符合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所设定的温度条件。

相比之下,充电宝在存储运输期间的温度需求更为严苛,温度区间为-40°C~70°C,为进一步保证安全,街电产品均已经历过相应温度区间下的环境测试,符合充电宝存储运输时的安全标准。

据了解,街电产品所使用的电池,充放电循环次数是行业水平的3倍以上,这使充电宝寿命大大加长,也满足共享充电宝多人、多次的应用需求。

同时,街电使用的该款充电电池,也是特斯拉所使用的同款电池。

不仅如此,街电产品支持Power IQ智能速充技术,可以在连接设备之后进行智能识别,自动调整合适的电流输出,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为所有接口匹配最高速的充电方案。

小接头大文章,街电拿下通过率2%的安全入场券

遍布线下商家的街电不仅对电池及充电技术慎重其事,连一根小小地充电线也非常“讲究”。

很大一部分苹果用户都曾用过第三方充电线。其中,很多第三方数据线却无法被苹果设备识别,在连接手机后显示“此电缆或配件尚未经过认证,因此无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

除了原装数据线以外,要鉴别第三方数据线的“靠谱”与否,可以参考其是否在MFi认证授权计划名列之内。

“MFi”是“made for iPhone/ iPod / iPad”的缩写,是苹果公司根据其产品所制定的一种发展计划与授权认证程序。

相比一般的数据线,通过MFi认证的第三方数据线会多一个专门的MFi芯片,在与设备的电源管理芯片进行匹配后,就构成了整套的充电解决方案,这将为苹果设备带来更为安全的充电体验。

此外,充电宝采用密码加密,防拆检测,充电线破坏检测等多种技术手段保证安全性。

有了这些关键的“防火墙”,很多不安全因素,都被拒之门外,让充电更快捷,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有业内人士透露,一条获认证的MFi线成本较高,要22元左右。不过,这并不是大部分第三方厂商没有MFi认证的唯一原因。最为核心的原因,是苹果对于MFi严苛的审核流程。

据报道,如今苹果MFi认证的通过率仅有2%,而只有经过苹果MFi认证授权的厂商,才有原装的Lightning接头进行生产。

此外,苹果对山寨品的态度相当强硬,他们会实时对未经过MFi认证的企业进行检测和曝光,一旦发现不合规的生产行为,相关企业将永久地失去生产苹果相关外设产品的机会。

街电以及其代工厂都已经过了苹果官方的审核,获得MFi认证。每一个街电lighting插头,都拥有苹果官方的ID识别号,做到充电时自动识别,即插即充。

目前,共享充电宝领域仅有街电一家拿到了MFi认证。在多重保障下,街电将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的充电环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