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最牛无人机问世 彩虹太阳能无人机可实现超长待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中国最牛无人机问世 彩虹太阳能无人机可实现超长待机 相信大家都听过不少无人机的报道,不过续航

原标题:中国最牛无人机问世 彩虹太阳能无人机可实现超长待机

相信大家都听过不少无人机的报道,不过续航能力一直是无人机一项短板,目前无人机该项短板终于突破,终于可以实现超长待机,据报道称,我国独立自主设计的彩虹太阳能无人机近日成功完成2万米共15个小时高空飞行试验,这使我国成为继美、英之后,第三个掌握这种技术的国家。

中国最牛无人机问世

中国最牛无人机问世

据了解,彩虹太阳能无人机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研制,翼展45米,低空飞行速度可达30公里/时,2万米高空则可达120公里/时。通过采用取之不竭的的太阳能作为能源,可以实现超长待机。

中国最牛无人机问世


以上图源:视频截图

无人机


据介绍,彩虹太阳能无人机未来将用在搜查情报、侦察、监视和通信中继、应急抢险救灾等任务,为了能应对恶劣天气条件,该无人机表面覆盖自主研发的蒙皮材料,综合运用了高端沉膜技术、微粒技术、涂层技术和复合技术,就像鸟的羽毛一样保护无人机,可承受零下75℃低温。支撑体像纸一样轻,像钢丝一样的强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