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更新不要停 苹果发布新TestFlight/Swift P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更新不要停 苹果发布新TestFlight/Swift P   更新不要停,苹果刚刚又发布了

原标题:更新不要停 苹果发布新TestFlight/Swift P

  更新不要停,苹果刚刚又发布了全新版本的 Beta 软件分发应用 TestFlight 2 ,而新的 TestFlight 2 将会带来全新的设计界面,新界面也将会更加适配 iOS 11 系统。


  让我们来看看 新的 TestFlight 2 都有哪些更新,这些更新包括上面提到的,全新的适配 iOS 11 的用户界面。

  应用列表会显示正在测试的用户、之前测试的应用(包括那些过期和移除的应用)还有不兼容正在使用的设备的应用。

  同时 TestFlight 2 还带来了全新的欢迎页面。现在用户也可以使用 3D Touch 操作 TestFlight 应用图标,用户可以快速兑换代码还有更新所有的应用。它同时还支持 Split View 。


  除了 TestFlight 2 以外,苹果还更新了 Swift Playground ,让我们也来看看 Swift Playground 1.6 到底有哪些新的功能。

  首先,增加了增强现实挑战,使用 ARKit 在现实世界中显示 byte 的虚拟世界。现在我们可以通过代码来访问 iPad 摄像头。同时,新版本对代码中的错误解释变得更加的清晰。应用和『学习编程 1』课程增加了新的语音,包括西班牙文(西班牙)、意大利文、荷兰文、繁体中文、韩文、瑞典文、泰文、土耳其文和葡萄牙文(巴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