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跟随的智能行李箱有它还要什么男朋友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会跟随的智能行李箱有它还要什么男朋友 很多人都会为上下飞机搬运行李而苦恼,就像笔者一样,每次

原标题:会跟随的智能行李箱有它还要什么男朋友

很多人都会为上下飞机搬运行李而苦恼,就像笔者一样,每次出远门都要拎着大大小小的箱子累个半死,虽然现在的行李箱都有轮子,但是也架不住需要携带的设备太多,不过今天我们却看到了一款让我们耳目一新的行李箱,这款行李箱可以实现自动跟随功能。名字为Travelmate,可不要小看它,他可以让你不需要男朋友!不信让我们接下来往后看。

会跟随的智能行李箱有它还要什么男朋友


Travelmate智能跟随行李箱

这款Travelmate行李箱可以实现自动跟随功能,同时可以放到使用,行李箱下方和顶部拥有轮组,以便实现智能跟随为目的,这款行李箱的尺寸目测为20吋,网上资料显示,行李箱巡航速度为11公里每小时,最快的时候,跟我们跑步差不多。如果你因为飞机误点而奔跑的话,完全不用担心这个行李箱因为你的奔跑速度过快而跟不上你。


Travelmate智能跟随行李箱

工作人员称,这款行李箱可以支持4个小时的智能跟随与100个小时的普通模式。同时拥有可以给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的接口。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控制箱子内置扬声器的模块发出的声音,你可以通过声音来定位你的箱子。目前这款Travelmate在Indiegogo平台上进行众筹。价格汇率转化过来大约3288元人民币左右,10月开始发货,不过行李箱有电池。咳咳,你可要先过了安检这一关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