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客晚报:魅族Flow耳机明日回归,诺基亚9仍然无缘全面屏


来源:科客

原标题:科客晚报:魅族Flow耳机明日回归,诺基亚9仍然无缘全面屏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

原标题:科客晚报:魅族Flow耳机明日回归,诺基亚9仍然无缘全面屏

科客晚报:魅族Flow耳机明日回归,诺基亚9仍然无缘全面屏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这是要抢魅蓝6的风头?魅族Flow耳机9月20日换“血”回归

  9月19日,魅蓝总裁李楠发文表示,Flow耳机将会重新上架,它将在9月20日的魅蓝6发布会上再次发布,为了煤油们我们不惜成本了,全部采用娄式单元。

科客晚报:魅族Flow耳机明日回归,诺基亚9仍然无缘全面屏

  经历一系列风波之后,魅族Flow耳机将重回消费者市场,而这次魅族看起来更有“痛改前非”之意。不知道在价格方面,会不会给消费者来个小惊喜呢?更多细节只能静待魅族明天发布会上给我们一一揭晓。

  2、不追全面屏!曝诺基亚9采用曲面AMOLED无边框屏幕

  近日,诺基亚9的渲染图突然在网上现身。渲染图显示,诺基亚9背部采用蔡司双摄,并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而其背部为3D玻璃材质,但该机正面并非全面屏而是采用曲面AMOLED屏。图中诺基亚9除了采用比较特殊的橘色机身配色之外,正面边框设计也是亮点。该机正面左右边框极窄,但额头和下巴都相当明显,由于采用了黑色前面板,诺基亚9的下巴可以说是非常突出了。

科客晚报:魅族Flow耳机明日回归,诺基亚9仍然无缘全面屏

  配置方面,据称诺基亚9赶上了骁龙835的末班车,摄像头不出意外要比诺基亚8搭载的“IMX258 级别”的CMOS要好。另外,根据传闻,诺基亚9的售价为750欧元,它可能还支持IP68级别防水,当然目前这些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3、昔日手机行业大佬HTC,如今市场份额仅剩不到1%

  据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上,HTC已彻底跌出前十,市场份额仅有0.68%。受到影响,去年HTC营收巨挫35%,并创11年来最低,同时落下105亿新台币的重度亏损。HTC发布的最新月度财报显示,今年8月集团总营收为30亿元新台币,创下近4年来的最低月度收入纪录,同比收缩54.4%。

科客晚报:魅族Flow耳机明日回归,诺基亚9仍然无缘全面屏

  因为借助在安卓阵营起步较早的优势,HTC曾经在安卓市场一揽狂澜。其采用“机海战术”,以试图在高端市场与同苹果争夺市场,最终也因此落败。面对不断下跌的市场份额,HTC的高层不止一次表明问题是出在营销之上。现在HTC也在寻求机会变卖手机业务,而且与买家谷歌的谈判似乎已进入尾声。

  4、Intel一屁股坐牙膏上!最强10nm芯片力压群雄:3nm工艺正在路上

  在9月19日于中国举办的“精尖制造日”活动上,Intel全球首次展示了用于Cannon Lake处理器的10nm晶圆。Intel强调,其拥有世界上最密集的晶体管和最小的金属间距,从而实现了业内最高的晶体管密度,领先其他“10纳米”整整一代,即3年。

科客晚报:魅族Flow耳机明日回归,诺基亚9仍然无缘全面屏

  面对未来,Intel其实也准备了很多好牌,10nm产品发布在即,7nm基本准备就绪,5nm、3nm也都在规划之中。从Intel给出的路线图看,5nm、3nm还处于前沿研究阶段,具体如何实现尚未定型,量产更不知何年何月,但无论如何,这意味着Intel对于硅半导体技术的追求将坚定地走下去。

  5、超窄额头+祖传无边框设计!努比亚全面屏新机谍照曝光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努比亚“全面屏2.1”新机的一些信息,新机代号NX595J,后盖将采用四曲面玻璃设计,正面左右无边框设计得以延续,同时,上下边框被缩减至3mm。

科客晚报:魅族Flow耳机明日回归,诺基亚9仍然无缘全面屏

  从曝光的新机谍照来看,确实如之前努比亚发布的“全面屏2.1”海报那般震撼,正面有效显示区域几乎占满整个面,仅剩上下包边边框,并且被做得非常窄。此外,在四曲面玻璃后盖上,有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横列在两颗摄像头之间,双摄之下是指纹识别。

  科客点评:重新回归的Flow如果继续用娄氏单元,价格应该会上涨,除非魅族要做赔钱生意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